close

距離畢旅三個月左右

想當初我處心積慮地說服、欺瞞了其他人只為了可以訂到跟妳同旅館

所謂的穿和服也只是為了能跟妳有更多時間相處

距離最後一次跟妳獨處差不多是兩個月前的奇美博物館之旅吧,那是課堂的戶外教學

妳說妳想逛特展。而整班二十幾人也就只有我們如此

距離畢業一個多月了

原以為見不到妳就不會再想妳

原以為與妳沒了交集就可以放下妳

結果一切只是我高估了自己

為什麼命運讓南部的我遇見了北部的妳,更讓我真的喜歡上妳

距離的現實讓未來還有可能嗎?

但如果有機會,能讓我在追妳一次嗎?

能給我個機會永遠陪在妳身邊嗎

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妳,W小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裝文青的土象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