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我曾經就像個溺水的人,胡亂抓取周遭可依靠的東西

弄了好久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甚麼?

只是為什麼隔了一年多才爆發出來?為什麼落在這尷尬的大四?

重拾起心情再度追妳

只是愚蠢如我總是容易將好的發展搞砸

這時不免會想到過去

要是當時我多一點勇氣,那麼現在的我們會不會不一樣?

要是當時我沒有因為軟弱選擇離開而是繼續追妳,那麼結局會不會不一樣?

原諒過去的自己,說來容易,如果我沒有再喜歡妳,那或許我還不會那麼恨過去自己

可是我卻第二次喜歡了妳,所以我弄清自己真正喜歡人這對我到底是慶幸還是不幸?

曾經我們一起逛夜市

我們一起讀書吃飯

我們一起看展覽

甚至妳在我生日時出現在我跟我一個朋友的聚會中

致我大學中喜歡了兩次的W小姐

朋友說我得失心太重

但所謂"愛的越深,傷的越重"正是因為我很喜歡妳所以得失心才重不是嗎?

這次或許我真的只能在旁當個小天使默默繼續喜歡妳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裝文青的土象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