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不爭氣

明明心底已經不喜歡妳

明明可以對妳已沒有當初愛情的感覺

但說來妳可能不信,現在我懷念的是當初的無話不說,我懷念的是當初我們的友情

我們可以從我的感情事聊到妳的月事

我的女性朋友不多,而妳就是那個少數,也是當初我最信任的朋友之一

好希望妳可以再給我些建議,好希望妳可以再跟當初一樣的幫我,更希望可以像當初一樣成為我為數不多的女性朋友

薛之謙的紳士這樣唱著:

「你退半步的動作認真的嗎

 小小的動作傷害還那麽大

我只能扮演個紳士

才能和你說說話」

 ​​​歌詞中只能透過扮演紳士才能說說說話

但我不管扮演甚麼都無法再跟妳說說話了,畢竟妳也說了我對你而言

就像個煩惱使妳煩躁罷了

我這也是自作自受,誰叫我對妳說出了那禁忌的四個字

如今我喜歡上了別人,但想必這篇文章你也看不到,不過就算看到了妳也未必會再接納我

最後說句祝妳幸福,我也要去追尋我的幸福,只是遺憾我不能得到妳的建議,我不能再跟妳無話不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裝文青的土象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