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床後滑滑手機,望著望房間的天花板,突然感慨起來

其實我有個很大原因導致我現在一直交不到女友:不太會聊天

準確來說是我不太會跟異性聊天,而且也不太會逗女生開心,尤其是跟喜歡的人

曾經,我喜歡上個女孩,她對我第一印象還不錯,只是到最後悲劇

歸根究底我真的就不太會聊天,在聊天過程中碰觸了敏感神經,但我卻甚麼都沒發現,直到最後的最後才知道哪裡錯了,只是那時已無可補救,畢竟知情的人都說沒機會了

不太會聊天的特點也使我優柔寡斷,除了利用通訊軟體外,當面聊想必也是必須的,只是每次總是難以鼓起勇氣,總是糾結著要聊甚麼怎麼聊,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又錯失了增進感情的機會

感慨的同時也希望自己可以更有勇氣,自己的聊天技巧可以更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裝文青的土象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