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朋友到全聯採購零食飲料,偶然走到賣旺旺的區域

一股回憶突然湧上心頭,時空隧道開啟,將我帶回8個多月前

妳說為什麼還要常常跟我賭,每次我都贏,每次都拿你的餅乾真不好意思

是阿,或許只有我這個傻瓜才會跟妳賭必輸的局吧,只是因為這樣我有理由可以買餅乾給妳吃

一包旺旺厚燒鹽味為了妳,找遍了全聯,買了一堆妳愛吃的,只是遺憾漏掉了一個

錢對我來說很重要,但對於當時的我,花了將近一千塊只要能讓妳開心就覺得值了

當時好多人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了,嘴上說著沒有,其實我也很希望如此

距今,8個月過去了

距今,4個多月過去了,我們沒再見過面了

距今,4個多月過去了,就這樣看著妳死會

距今,1個月過去了,對於妳而言,如今的我更像是個麻煩困擾

因為我們當初賭的是妳死會,最後的最後我贏了,只是我好希望我可以不要贏這賭局

謝謝你的喜歡,但是我無法接受這份愛,謝謝你對我的好,希望你可以遇到一個適合的人,好好對待她跟她一起幸福,拜拜

映入我眼簾的是這最後的文字

如今,妳過的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回憶起 傷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裝文青的土象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